萧么么

萧大当家、子陌、逸品、东璧、屠苏、郑定

食物语 小一&璧苏 同居30题-1

食物语 小一&璧苏 同居30题-1




1.相拥入眠



小一(小鸡炖蘑菇X一品锅)


“逸品,冷不冷?我总觉着这炕不够热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是吧?你也觉着不够热?那我抱紧点儿,这样你好睡。”

“嗯。”

两秒后,萧大当家的脸挨上了一品居士的脸。

“……做什么?”

“我怕你这脸也被冻着,反正我皮厚,给你捂捂。”

——还真别说,确实管用,第二天早上起来,郭逸品的脸仍是烫的。






璧苏(东璧龙珠X屠苏酒)


东璧龙珠将屠苏酒抱上床榻,塞进被子里时,后者嘴上嚷着“放我下来,谁要与你同床共枕”,但他的轮椅并未发动任何攻击。

直到东璧龙珠也躺进被窝里,搂住他的腰,沉沉地道一句“睡了”,他的轮椅依然静静地停在床边。

他面色泛着微红,听着东璧龙珠渐匀的呼吸声,最终亦安然地合眼睡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